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honle紫外线设备

honle 紫外线设备/紫外线系统/紫外线装置/ LED-UV单元/红外单元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honle紫外线设备UVAPRINT ACM
honle紫外线设备UVAPRINT AC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honle紫外线设备UVAPRINT ACM 
品牌: honle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12 13:56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 honle紫外线设备UVAPRINT ACM
张丽
QQ:2850590583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2069
电话:010-64717020-112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9@handelsen.cn
张丽邮箱:sales9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2 张丽微信二维码
   关于亨氏:亨氏集团负责人亨氏博士(dr . hnle AG)是工业紫外线技术供应商。紫外线专家,开发,制造和分销紫外线/LED-紫外线系统,紫外线灯和紫外线测量设备,全球。该系统用于光反应物质的交联,用于空气和表面消毒,太阳模拟还有灯光。
 
亨氏产品用于电子、微电子、精密工程和光学行业的制造过程,以及印刷、涂料、汽车、航空航天、制药和光伏行业。
 
40多年来,紫外线专家nle在开发固化和涂层技术方面一直非常成功。创新的HN le UV和LED-UV系统可以轻松集成到各种制造过程中,从而获得出色的结果。
 
霍恩勒群岛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。我们的产品有CE标志。
 
产品分类介绍
 一.honle 紫外线设备 / 紫外线系统 / 紫外线装置
1.紫外线APRINT
 
honle UVAPRINT ACM  用于温度敏感制造过程的冷紫外线照射系统
honle紫外线设备UVAPRINT ACM